中二且懒癌患者兔

把乐乎当朋友圈,也会产粮。不善表达,是一个文不咋行,图只能照模板的小垃圾罢了。最近想整一些东西但懒了佛了随缘了

新周边!万圣节卡预售!(虽然……这都过去多久了XD)光看竂长预览图就觉得贼啦好看,而且还是闪亮亮的彩窗卡,我对好看的没有抵抗力,虽然还没有看到全员,但是决定端盒了!不过据说得今年万圣节才差不多到货orz

放放我喜欢的超好看万圣节图,默默祈祷能抽中他们

6.15新编,有全员图了!(最后一p)就……非常想收集一套😍看起来是有竂卡的,这柄图的竂卡我一定要收全!!!

问我哪里订的姐妹,我淘宝上预定的那家已经截单了,不过淘宝上好像还有一家叫浩浩部屋的可以端盒预定,库存蛮多

以及闲鱼上有拼角色的(不是很了解

7.23新编,有一家叫小麦之家的,虽贵但可人工配齐。

以及补充了最后一p按个人喜好拼接的超长自制全柄图ヾ(^▽^*)))

  9.9新编,加了金签图和背面图样

评论(12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