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且懒癌患者兔

把乐乎当朋友圈,也会产粮。不善表达,是一个文不咋行,图只能照模板的小垃圾罢了。最近想整一些东西但懒了佛了随缘了

评析最近几期新食玩卡中silver的颜值

(兼晒其他谷,可惜万圣节卡还有好久)(纯吹颜,主要侧重瞳色)


首先,silver终于笑了啊!!!天知道别的人物或多或少的都笑过,silver连五常服都没有笑颜的(如p3,唯一的闪套配唯一的金签哎嘿嘿)orz

但是在这次花朵卡时、silver终于嘴角上扬!没有谁不喜欢看笑容,(每次我在看到silver那种无奈微笑都能老激动的)微笑silver怎么能这么好!!!感觉一下子就亲和起来了

话说我当初看概览图的时候还以为这个柄的silver眸子是冰蓝色不太符合我的期望,不过实物图还是太赞了!silver的星眸实物上是三色的,上紫下蓝中间有一道窄窄的浅紫色作过渡,虽然不如原风silver眸子璀璨但是)还是很好看!

另一款食玩卡Qsilver的瞳色,细看的话会发现就是花朵卡的那种浅紫色在上,同款浅蓝在下,而瞳孔的颜色则是花朵卡上面那种紫。花朵卡自身瞳孔色泽加深了估计是觉得上一版不好看吧(毕竟按顺序来说应该是先有Q再有花朵卡的)

这次的新食玩卡彩窗卡(咱的是全员,体现不出来彩窗),背侧都将眸子加亮了(赞!)近脸的silver眸子就更好看了!是上深下浅的蓝紫色,不过渐变色的分界线还是很明显、不能像原风silver眸子一样璀璨……

新编增加:同风格的silver特典眼睛书签!这种渐变风我好喜欢(眼睛特典竂长书签很多,但是其他成员的很少,能买到真的lucky~)(p4,而且好大一个)

以及另一个silver小细节,当silver的头发飞扬的时候,会有一些粉紫色?(或者是平常也有但是只是飞扬发更明显,竂服时左下外侧发,运动服时左外侧、右上外侧)比如说实验服(p5. 711吧唧明显,呆毛、以及接近颈部的地方),万圣节(p6.大头. 很明显)的silver,更梦幻!

最后附赠两版Q的自制柄图长图【流量预警】花朵卡难得可以说是几乎全员微笑(sebek和idia你们不觉得尴尬嘛)

Q的银有一张富余,10r出给想要的朋友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