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且懒癌患者兔

把乐乎当朋友圈,也会产粮。不善表达,是一个文不咋行,图只能照模板的小垃圾罢了。最近想整一些东西但懒了佛了随缘了

近期在无意翻到有周边后重新疯狂迷恋CLAMP学园侦探团。(才发现clamp是一个系列的我是个呆瓜orz)我很小时候看过其漫画+动画!当时N刷还用纸质版记录概要来着(不知道哪去了)

【本篇是展示其漫画+公式书+杂志的彩页】

刚开始看到有某鱼上有出漫画,甚至价格非常便宜,兴奋想买,但是猛然想起来被骗的经历(指以为买到的是正版实则盗版,实则ISBN找不到;另,kfz旧书网就是个lj!)于是先搜网上漫画正版样(价格很高,是当时tw汇率价格很高吗?),再全网搜,结果完全没有一样的!(指和台版)(另赠验证法,ISBN978-4是日本的,台湾是978-957&978-986,内陆是978-7)

最后给了我希望的是某转!搜一个clamp真的能出来好多!(与之相对的,某鱼你敢不敢再偏心一点!搜clamp啥也没有!)而且有日文原版的,(虽然不少也都是祖国版)但是看不懂的话为什么要买?虽然这么说着的我,迫不及待的就入了一本全日文的clamp学园侦探团公式书XD真的就冲着只有那么两页的彩页去的(或许还加个彩扑克),日文什么的可能以后再去看吧,价格高得和高价购得的一套三本的CLAMP学园侦探团漫画(非初刷但是状态好),价格都差不多了orz(但是漫画不但有内容,还有护封和彩页)顺带,某转真的是漫画天堂,因为不像某鱼禁止卖书,日版,台版,同人百花齐放(?)顺便看到了CLAMP学园三部曲杂志,标价比我一本公式书还贵得多了,为了画也买了(也为了好看的那么一两页侦探团的,彩页XD)

说回漫画,为什么当初我疯狂迷恋CLAMP学园侦探团、因为它的设定真的超苏!为女性服务刻不容缓、脑力超能、作为会长、仅小六的(但是常拖延工作)妹之山残;武力超绝、作为书记、小五的(能干副手)鹰村苏芳;厨艺一流、天然、躲避max、作为会计、小四的伊集院玲(怪盗二十面相主角)

当时当年的我对于为什么三个小学生中两个都有官配而且CP还是幼稚园生这件事不求甚解,现在想想真的离谱XD

B站就可以看动画!有480p的。强推第17集!高能在后5分钟!正所谓喜欢一个角色就一定要看他女装XD,残的女装!!!而且声音也为了贴合更加温柔了呢

总之写这篇也是为了拉更多人入股!!!

顺便最后一p推销一下,拼了一个CLAMP学园侦探团的原画set,自留苏残(虽然知道苏芳有官配,嗯,悄默默地磕)其他二25一起出(非现11月+后到)

(而且最近的三十周年,CLAMP学园侦探团的苏芳吧唧还是很多的,不会好像还有摇摇乐迷你小立牌和粒粒的什么那个?有残和玲,价格贵贵而且残的几乎就没什么了XD)

(有精力的话可能会搞个b站的,毕竟有些细节大概视频好解释)

欢迎入坑!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