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且懒癌患者兔

把乐乎当朋友圈,也会产粮。不善表达,是一个文不咋行,图只能照模板的小垃圾罢了。最近想整一些东西但懒了佛了随缘了

浅谈扭曲仙境周边之小卡收纳册

不但可以看,还可以用来收纳,还有比这更好的谷子形式了吗?真的满足

这种带图案的收纳册会赠一张食玩卡全员的特典(式典服食玩卡金闪闪的,超好看)。目前我只知道有竂服和式典服的,式典服的xy上很多,价格也适宜,一般都是25一本;竂服的我在TB有幸见过,需要空邮回来总价超200,同样大小,虽赠卡(但就离谱)

这种收纳册大小不大,比手掌稍大?,一共4*8,32个空位,最多放64张小卡。一个空位的大小属于:如果放拍立得大小,不带套可以刚刚好放两张;如果放金属卡大小,带套放两张也还好,不松:如果放食玩卡大小,带套放两张就会很松,倒置说不定就会掉出来。

以及,扉页的自拼贴,随便乱贴的,莫名紧吧。这波属于龙竂溢出了属于是哎嘿嘿(参考p6两种贴纸)

磕颜所以拉上了全员tag致歉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