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且懒癌患者兔

把乐乎当朋友圈,也会产粮。不善表达,是一个文不咋行,图只能照模板的小垃圾罢了。最近想整一些东西但懒了佛了随缘了

文豪野犬铃铛飘带,翻淘宝的时候找到的。

真的,看到这个东西的第一眼我就觉得妥妥的all敦啊(磕cp磕到看什么都jio得有感)只要把两面的图案图片顺序那么一调,眼神就有火花了啊!



于是乎想出了个小段子(?)来磕可爱的敦敦

(但是还没买没有集周边的习惯所以)是找的图,高糊,喜欢的姐妹还是去买一个来磕吧,不贵,方便的话





『因为《文豪野犬》人气高升!于是加入到了二次元热门的飘带铃铛款周边!』

中岛敦:谢谢大家的支持!我们会继续努力的!(笑靥如花)

太宰治:啊啊,敦君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不是对我的……[黑(时宰)化]

中原中也:啧,小鬼笑看什么呢笑得那么好看,看我啊……

芥川龙之介:???(总觉得头上有什么东西)






说实在的,(设计师是怎么搞的)就很纳闷,为什么双黑x敦的眼神这么让人觉得火热而芥川的眼神往斜上瞅呢???(因为“野犬”在你头上吗)


只是有感而发而已,


感觉十分OOC对不起人物……但是在我印象里,

太敦:时不时黑泥的粘人的太宰

中敦:霸道总裁的中也

芥敦:大概是傲娇别扭式芥川?(虽然没写他)

但是都很会吃醋就是了


啊,就算是个all敦吧……我觉得我的滤镜十级的


有感而发的正文就只有一点点,吐槽可以有一大堆…我jio得我就是个吐槽役现役噗


后续可能会有实物图叭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