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且懒癌患者兔

把乐乎当朋友圈,也会产粮。不善表达,是一个文不咋行,图只能照模板的小垃圾罢了。最近想整一些东西但懒了佛了随缘了

潮右(少?)枪弹右(主)发言注意)占tag歉)以下含大量碎碎念

枪弹虽高,但体格瘦弱(哦我的天哪,他真的,瘦竹竿一样(只是为了形容不带贬义),19年的女装视频和22年中的女装,他真的,还是瘦得细竹竿一样啊,真的担心一阵强风都能把他吹跑了,怪生他总穿宽松服,要是穿得再修身一点可能就瘦没了(?))

19的枪弹

22的枪弹(怎么感觉……还更瘦了呢)


家人们,最近真的就是磕生磕死磕疯磕拉的这么一个状态,枪弹他真的好骚好会,最近入了他的坑真的好喜欢他_(:з」∠)_(而且不知道系不系我的错觉,枪弹的笑声总是好娇(?))共享位置捉迷藏1313/花少北兄弟的诱惑(太多啦不标太多了)1308,1946,2220)



潮虽微胖,但骨架小巧(小小只)

8.14直播回放潮和高斯比头脸大小


还有:你们都好会泥塑自己啊

(枪弹:假如我是女生…)(总喜欢穿遮手的长袖这点也好小女生w)

(小潮:你以后结婚了我当你老婆得了呗[小傲22.6.12]0441/5.21直播回放0648(潮yue+咳嗽)潮:啊孕吐了)

还有女装(枪弹你小子真的半点不删的,都能搜到;潮早期主播时有不少,以及国基网骗[小姐姐用变声器]的彩蛋,读评论的长发假发)

以及你们都好骚气(枪弹属于是不变初心(?)的一直都;潮你是时不时显形[5.21直播回放35434你们闻到没有什么东西烧起来了?啊是我~])


​好消息,这次我终于站到了主流党(浅枪),坏消息,圈子还没热起来,粮少少꒦ິ^꒦ິ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