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且懒癌患者兔

把乐乎当朋友圈,也会产粮。不善表达,是一个文不咋行,图只能照模板的小垃圾罢了。最近想整一些东西但懒了佛了随缘了

考据,小潮的一些特性(?)

小潮有些点真的很戳我,奈何想动笔又下不去,写出来给太太们提供素材(?)(所以带了私心tag)

(还在考古中,可能会后补,有些的时间记不太清了)

没有腿毛:小潮19.3.16的不要笑挑战,四分左右。

头小:自己的帽子高斯戴着会凸起来。(8.14直播,开播前聊天,15分左右)

22.4.28直播下(坐标冰糖录播组):

脸小,骨架小(遂支不住脸上肉肉)(1时15分半);干皮(不常出油但因体质常出汗?)(1时21分半)/皮肤干到屏幕都不留指纹(23.12.251h15分左右);睫毛长(1时36展示睫毛)

眼睛大而布灵布灵(这个就不细说了,到处都看得出)

似乎是某次直播时说了一嘴)小潮喜欢吃的:上好佳田园薯片烧烤味,旺旺仙贝的粉,罐头类。


自观察:非常会扭腰扭胯(高斯鬼畜小潮team版爱你/4.28直播回放下,39分,躲猫时腰线/7.2直播回放40524,唱爱你并扭起来)

摇花手(谋权篡位3彩蛋/6.21直播、1时29分半/2.11直播、5时29分半/dy上21.10.16唇语挑战中间)

常塌腰(高斯:蛋00:34/小傲:吃过这些的应该都长大了吧02:12/我和我的四个刨冰机02:48/煎饼卷大葱!吃到你发懵!07:09/海皇:躲05:30/小潮院长抽了(3)05:26/差亿点我就过了彩蛋06:05/小傲小潮闯苏州!松鼠桂鱼贼正宗!07:49)

但是手脚不协调(欣小萌教小潮team跳舞那期/12L比舞大赛)

时而叫声妖娆(?):(名场面怎么震了:海皇:把老板的手机冻到冰箱里0416/小潮:小姐姐用变声器?0510/12L:桌游,半分时)

时而苏苏音:小潮:him传说/7.2直播回放,贴近麦的声音24226(第一局你们都走慢点让我过给30)、25727(这个游戏也太简单了吧)、33448(高斯嘲讽背景音)小潮带着哈欠的:不~

一些哎呀~:[小潮早期录播#3]海皇小潮女装珍贵视频曝出.mp4,0032/小潮19.3.16不要笑挑战0410/眼色游戏5,0325/(冰糖)4.9直播回放34025/4.28上直播回放21448/7.2直播回放24947

一些撒娇:(CoolAbay)22039直播回放,10120,啊~爱你们观众朋友们,你们对人家超好的~/(冰糖)4.1直播回放p1:Minecraft3415,和高斯抢金锭生成点,我先来的、p2:10625,小潮:昂你们不能这样这是我的直bebe/4.9直播回放,30034,观众朋友们我要玩人类一败涂地,宠溺我~/小潮team,8.14直播回放,11943,烤肠躲猫猫是什么?我要玩烤肠躲猫猫,昂~我要玩

吃东西总是用下嘴唇半包住上嘴唇,看起来就像是要亲亲(详见小傲的很多视频)

喜欢肢体接触(尤其和小傲)

喜欢架着腿,甚至时常超过桌面高度(看起来很好摸)(详见很多桌游)

喜欢抓别人衣领(感觉很像生气的女友撒娇bushi

(12L灵魂拷问)小潮的缺点?非常拖延症,经常拖延到忘记。

睡觉打呼噜蛮响(虽然自述只是会间歇性打)。

擅长制造小惊喜。

怕恐怖游戏。(坐标冰糖)23.6.21,25分,潮:最吓人的不是鬼,是我。

(12L奇妙博物馆)怕镜像迷宫,怕封闭空间,怕黑,但是过了后又会说:就这?)

超级怕疼。分娩体验,一级就已经感觉到很痛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0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