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且懒癌患者兔

把乐乎当朋友圈,也会产粮。不善表达,是一个文不咋行,图只能照模板的小垃圾罢了。最近想整一些东西但懒了佛了随缘了

食玩金属挂件的美貌方式——点光源突出法

(当然理论上除了太阳光,别的常见光不应该叫点光源,我只是借此称呼比较小的光源而已)

别的光也并非不可,但是灯光的话又会远,长条光的话又更刺眼。于是我拿我mom的手机手电筒当光源拍的。光下拍的虽然清楚但是少了感觉,较暗环境下拍的我觉得透光效果很好就是标志太黑了(要是标志也能发光就好了XD),果然还是实物图更好看,不会黑漆漆的一片(但是拍不出来,害)

这种金属挂件菱形区域的两种颜色,分别是角色的发色和眸色?我真的是爱惨了silver的配色。这个紫色,不对光看光看是紫罗兰般的浅紫,对光看后却又非常的粉嫩(?)而且米黄色的光从镂空处散射出来,显得异常神圣美丽(小米牌暖光源你值得拥有)

唯一的缺点就是看久了容易被强光晃眼(得亏中间有标志挡着,要不然第一时间就晃死我了)


一个作出来的小发现:因为看背面透光部分有厂瑕,看不过眼想去抠抠,抠完以后发现一段时间内会有小痕迹,不过随着时间会恢复?



评论(4)

热度(15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