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且懒癌患者兔

把乐乎当朋友圈,也会产粮。不善表达,是一个文不咋行,图只能照模板的小垃圾罢了。最近想整一些东西但懒了佛了随缘了

w虽然我懒得很、想发东西总是懒着懒着又忘了。但是,这次这种有好货想炫耀的心根本藏不住!

(打了龙竂众人的tag是因为后面还晒了两张龙竂票据夹的图,都是全网稀货超好看的)

silver!一周年!闪卡套装!!!我超激动的啊!真的好看到爆哭!塔罗牌大小(于是我后来才发现所谓塔罗牌之间差异还蛮大的),这款只有70x122㎜,半透明还自带闪,套上赠的银底卡套,闪超明显的!美哭了!半透半实之间,silver的瞳色更好看了呢、比金属卡食玩卡色纸什么的都有一种无与伦比的魅力!silver的瞳色是我入坑的初衷

还有,卡套的手感是真的顺滑极了!还有票据夹,和日本文件夹都是一个手感!(迷惑形容)

emm为了闪光灯不被拍进去都是微微倾斜着照的

话说,明明malleus、sebek这样经常严肃的人运动服时都是放松微笑的,小银反而更紧绷了呢眼神orz

说真的silver睁眼时(为了防困)看着酷哥一枚,然没有镜头时又就是睡美人,虽然我很喜欢他干净的睡颜但是看不到他的眸子又感到遗憾……纠结于silver的美颜中

小银特色:剑不离手,真的是生怕别人不知道那是你本体吗

?不对,剑和呆毛,哪个才是你本体啊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