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且懒癌患者兔

把乐乎当朋友圈,也会产粮。不善表达,是一个文不咋行,图只能照模板的小垃圾罢了。最近想整一些东西但懒了佛了随缘了

‌敦敦亚克力板拍照款


容我展示一下我高超菜鸡的拍照技术

是正版的!买的时候18块一个,虽然我买了后不久就降价了三块好气哦


原著版!可爱!纯真的敦敦!我可


紫金色的眸子也是很还原的!应该可以放大来看清吧……?毕竟这张照片占了我10M的说


唔唉,虽然我只买了敦敦的,但是我看了看F3的,于是有了新想法……?放上了F3的糊图……是分着的?

好像什么也没有写出来的感觉……算是无所属吧

敦敦的每个第一句话的表情参考p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太敦】

敦敦:太宰先生,早上好!

太宰:敦君~要和我一起去殉情吗~[眨眼、散发魅力.jpg(如p2)]


敦敦(被电到的模样,微脸红,婉拒样):不、不了,太宰先生,我先去工作了!(慌忙奔走)


太宰:哦呀~敦君真纯情呢~



【中敦】

敦敦:中也先生,您好!


中也:呐,小鬼要不要去我家做客?[掀披风,微低头,展现英气.jpg(如p3)]


敦敦(惊讶):哎?中也先生,怎么了吗?


中也:嗯……为了报答对你的照顾,想邀请你去我家吃顿饭,如何?


敦敦(惊讶,心动,羞涩):唉?哪里啊,明明是中也先生照顾我……(声音渐小)


中也:茶泡饭吃到饱怎么样?


敦敦(星星眼):真的吗?那就打扰中也先生了!



【芥敦】

敦敦:芥川,早上好吗?


芥川:人虎,你发什么神经?[右手微抬,罗生门蠢蠢欲动.jpg(如p4)]

(内心OS:人虎怎么笑起来这么好看呢想……)


敦敦:芥川你说什么?!(怒)


[打架ing]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看到过闷骚的芥敦于是就写成这样了……XD

本场MVP:茶泡饭(才是真爱)

易感期过去了想倾诉的欲望少了,后续应该不会有很多什么哩……?
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